新浪吉林 旅游

优化营商环境|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在京揭牌成立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在北京长白山国际酒店会议厅,百余名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会员和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未来将有更多的北京市企业参与和加入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建设发展…

日前,在北京长白山国际酒店会议厅,百余名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会员和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未来将有更多的北京市企业参与和加入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建设发展。

揭牌仪式由长白山驻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北京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宣读了“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成立批复;吉林省驻京办副主任金宝山向大会报告了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当选结果名单。

吉林省驻京办主任史美杰在致辞中指出,吉林正处在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孕育着无限商机。吉林省政府驻京办承担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信息服务、宣传推介等服务职能,下一步,吉林省驻京办将为企业家协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宣传推介等服务职能,助力长白山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在讲话中表示,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对在北京的长白山企业家未来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对于长白山的宣传推介和产业招商都有着积极作用。希望协会遵循“崇德崇信、回馈回报、自立自强、共襄共赢”的协会精神,按照“创业创新、温馨之家、心系家乡”的发展模式,以“汇商天下资源,共谋东北振兴之道,成就京吉商企辉煌”为发展使命,真正把协会打造成为北京与吉林省和长白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充分发挥作用,助力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让长白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第一任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协会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是协会成立的基石,也是协会未来发展的核心力量。协会是我们所有吉林长白山人在北京的一个家,也是为大家提供发挥聪明才智和资源共享的一个平台,会牢记和坚守协会的发展使命,为北京与长白山之间的交流交融和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库、史美杰、葛坚、刘勇等领导嘉宾为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共同揭牌;中国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穆志刚先生为揭牌仪式现场书写协会宗旨。活动最后,长白山管委会面向北京各企业,开展了旅游产业和招商引资推荐宣传活动。

长白山管委会秘书长李南哲,三个经济区、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商务局、旅游文体局、人社局、长白山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7月10日,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代表乘坐中联航“长白山号”班机抵达长白山机场,并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