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夏一站长春见|“骑”乐无穷,你的快乐它承包了!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毕业季的旅行载满了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在每个人宝贵的青春记忆里一定会有这样一段属于夏天的记忆。长春毕业旅行好去处准时上线咯!快来长春的这处酷爽景点——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心动一“夏”吧…

毕业季的旅行载满了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在每个人宝贵的青春记忆里一定会有这样一段属于夏天的记忆……长春毕业旅行好去处准时上线咯!快来长春的这处酷爽景点——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心动一“夏”吧!

古韵龙城农安县,依山傍水马城见。

农安,马业历史悠久,马文化底蕴深厚。农安挽马闻名全国,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是规模较大的温血马、汗血马饲养繁育基地,是集国际国内的马术赛事、温泉度假酒店、西部小镇、霍比特亲子牧场、霍比特村、弓箭竞技营地等诸多项目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马城。

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现有汗血、温血马一百余匹,有标准的马术比赛室内馆、室外训练场,多年来连续举办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暨马文化旅游节,成为全国知名的马术俱乐部。

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作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游客在这里可以享温泉、住酒店、观骏马、看赛事、逛牧场,尤其这里打造的西部小镇、霍比特亲子牧场等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版“霍比特村”真实还原电影《指环王》场景,不用跑去南半球,也能感受和新西兰一样的风景啦!这里不仅有温泉、有牧场、有名马,还有超级可爱的小动物。绿油油的草地,五颜六色的房子,相映成趣!

迎着曙光、伴着夕阳,在小镇里漫步,穿过别具一格的独栋木屋小别墅,惬意、悠哉。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有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了呢?

旅途中想要泡温泉怎么办?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这里多种药浴泡池和300平方米泳池等你来~

美好夏日,邂逅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骑马射箭,沐浴温泉,游览霍比特博物馆,与可爱的马儿亲密互动,缓解的是疲劳,释放的是压力,尽情享受一段“艺术”的快乐与安宁~

前方高能!来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还有惊喜免费福利等着你哟!

门票福利:2021年8月31日前,凡2021届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即可尊享免本人霍比特牧场+温泉游泳门票。

温泉酒店福利:2021年8月31日前,凡2021届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即可尊享原价488元温泉酒店大床/标间6折优惠,同时房间包含两个人霍比特牧场+温泉游泳门票+2人早餐。

马术障碍赛门票福利: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2021年8月14日~15日,中国马术协会骑手等级考核赛;2021年8月27日~29日,“黄龙”杯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9月吉林省马术场地障碍冠军公开赛,盛大开幕!凭2021届高考证/录取通知书,在大赛举办期间即可到景区前台可兑换入场门票2张哟!咨询电话:13009004406

景区地址:长春市农安县华家镇

咨询电话:0431-83502777、83512777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剑鹏国际马城温泉旅游度假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