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丈凉长白山|讷殷古城游人如织,旅游旺季如期而至!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马上就要放暑假啦!在国内旅游业逐步进入稳定复苏轨道后,长白山南景区近日又传来开放的喜讯,2021年的暑期旅游备受关注!虽说还未到旅游旺季,但讷殷古城已经热闹起来了…

马上就要放暑假啦!在国内旅游业逐步进入稳定复苏轨道后,长白山南景区近日又传来开放的喜讯,2021年的暑期旅游备受关注!虽说还未到旅游旺季,但讷殷古城已经热闹起来了!

讷殷古城景色如画、气温舒适、空气清新,成为了旅游爱好者首选的避暑胜地!

这里不仅风光好、空气好、负氧离子高,广阔林海中还蕴藏着得天独厚的山野菜资源,在这里您还可以品尝到长白山赐予的健康食品——“绿色山野菜灌汤水饺”!

2021年7月12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通过门市价或网络价购买景区门票送饺子一份!可以现场品尝也可以打包带走!

午后的阳光总是伴随着惬意,此时此刻,在讷殷古城内走走,脚下是森林木栈道,远方是静谧的湖水,凉风吹去了暑气,暖暖的阳光穿过云层撒下大地,恍然间仿佛来到人间仙境,保证让你暂抛烦恼,偷得浮生半日闲。

讷殷古城的木屋别墅很是让人向往!这里的别墅没有钢筋混凝土的气味,也没有砖瓦的堆砌,一切都是浑然天成,散发着一种浪漫气息,给人一种安静舒适的感觉,让人流连其中,恋恋不舍。

(来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讷殷文化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