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夏一站长春见|一去再去,这里设计感十足!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长春市有这样一个艺术街区,从外观到室内都有着独特的设计感,超多元素融汇在一起,讲述了一个老长春的故事,每一个细节里都蕴藏着曾经的记忆,这就是新城吾悦广场的时光引擎艺术街区…

在长春市有这样一个艺术街区,从外观到室内都有着独特的设计感,超多元素融汇在一起,讲述了一个老长春的故事,每一个细节里都蕴藏着曾经的记忆,这就是新城吾悦广场的时光引擎艺术街区。这是一个夏日里值得一去再去的艺术街区,更是能在“逛吃逛吃”间邂逅老长春的宝藏街区。

怀旧,用情怀打造商业街区

这条时光引擎艺术街区,整体呈L型设计,街长420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分为地上不夜街与地下商街两部分,融汇美食、电影、汽车、老长春文化等于一身。

这条时光引擎艺术街区,将电影产业和汽车工业、老长春特色相融合,搭配时尚、潮流、复古的设计元素,从情怀出发,在两个下沉式广场分别以电影与汽车为主题,打造极富场景感的电影主题区与F1主题区,契合城市文脉,浓缩一座城市的积淀与情怀。

除此之外,时光引擎艺术街区的地上部分——吾悦时光引擎不夜街,则汇聚了全国各地美食,还曾获得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鼎力支持,为长春首个“餐饮文化示范街区”。

乐享,美景与美食可兼得

“什么是幸福感?就是夏日里的空调,冬日里的暖气,还有就是随时想逛就逛的商场。”25岁的小陈刚毕业没两年,在父母的资助下买了房子,落户在了绿园区,就住在新城吾悦广场的附近。小陈坦言,房子选在这里,除了离单位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这样一个可以每周末都来逛逛的漂亮街区。

“上班忙碌,总是想要有个放松的空间,我这个人又不喜欢宅。夏天出门太遭罪了,去商场逛街就是我最愿意做的事儿。我基本每个周末都要来这儿,方便,又百逛不厌。”路女士说,自己喜欢一个人去逛街,但却又不喜欢逛那些千篇一律的购物商场。这条时光引擎街区,不仅给了她放空自己的空间,更是给了她无限的灵感。

在新城吾悦广场的时光引擎艺术街区里,不仅能找到喜欢的美食、幸福的回忆,更能找回你对生活的热情,快来溜达溜达吧~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晚报记者:石竹 摄影:王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