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周末出行研究所|周末来袭!疯玩“吉”美带你去“巡山”~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本期周末出行研究所,疯玩“吉”美要带你一起走进长春这有山文旅商业综合体,研究研究这座城市里的“世外桃源”...

雨天只能宅在家?NO!NO!NO!经过疯玩“吉”美的研究表明,雨天和这有山更配哦~如果你想拥有一个“雨”众不同的周末,那就和疯玩“吉”美一起去“巡山”吧!本期周末出行研究所,疯玩“吉”美要带你一起走进长春这有山文旅商业综合体,研究研究这座城市里的“世外桃源”!

文章多图,WIFI最佳,土豪随意!

在长春市红旗街商圈里,有一个文艺范儿十足的现代山丘——这有山。随着夜幕降临,那些藏匿在深山里的小馆,正安静的等待着人们前来洗去浮华,治愈心灵。

带你研究研究龙猫怎么撸?——大龙猫专柜

什么?什么?宫崎骏童话故事的龙猫,来到现实生活中了?没错,是真的,就在这有山!周末带上家人或朋友,来这儿一起研究研究龙猫怎么撸?疯玩“吉”美坦白告诉你,没有谁能抵抗的了龙猫卖萌!分分钟萌化你的小心脏!

美好生活从哪里开始探索?——花草间生活馆

手工制品、汉服文化、花鸟鱼宠、进口零食,应有尽有。一个徜徉在花草间的世外小桃源,值得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驻足!

生活本意何处寻觅?——本意手作

开启手作之门,get你的“私人订制”,就从这个地方开始吧~如果你喜欢木头、喜欢皮具、喜欢自己DIY一些买不到的东西,那么,本意手作你一定要来!在这里,零基础的同学可以先参加体验课程,再亲手做出自己喜欢的小板凳、勺子、盘子或者小饰品哦!

潮流竟然是一个轮回?——囍福咖啡

提到山里“必打卡”景点,囍福咖啡必定不能错过。看腻了ins风、少女风,不妨多看看旧时光里的中国。作为一家中式装修风格的咖啡厅,70、80后的记忆正是囍福咖啡的陈列特色,复古调调作为装修打底,活泼和可爱作为必备调剂元素。(疯玩“吉”美:潮流真的是一个轮回吗?)

如何释放你的美?——人生自拍馆

出来巡山,美美的自拍怎么能少?人生自拍馆必须Get一下!装修超级带感!各种元气明朗的色彩完美搭配,超好拍的绝美滤镜,全包裹独立空间+私人时间!在小屋子里放飞自我、留下最美的笑容~哪个仙女能拒绝呐?

长春最潮的老饭馆在哪?——茶阿冲饭店

要问长春最潮的老饭馆在哪?疯玩“吉”美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位于这有山三楼的茶阿冲饭店。这是一家只做老长春菜的饭馆,店内展示就的是长春的发展史,它家特色锅包肉远近闻名!舌尖上的长春,就是这个味儿!

“山间”也有民宿?——这有山舍

吃好玩好就在这有山住下吧~真别不信,这有山还真有能住的地方。夜宿在这有山舍,对面就是“这有山”的山坡景观。清晨醒来,推开窗,站在窗口伸个懒腰,四目远眺,楼下人间烟火,对面半山温柔。连房洞户,台阁相通,互相临望,像是穿行在古城与现代,又像是恍惚在人间与桃花源。

疯玩“吉”美的温馨提示:近期长春市雨水天气居多,大家务必留意临近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做好出行安排,外出记得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哦~

“山间”资讯:

营业时间:10:30-自然闭店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959号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快带上疯玩“吉”美为您独家定制的地表最强“巡山”攻略出发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