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清爽吉林·22℃的夏天|北湖玻璃廊桥、玻璃水滑道约你来玩!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年五一前刚刚上线的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玻璃廊桥你打卡了吗?那心惊肉跳“空中透明漫步”的感觉好玩吗?清爽夏日来临,北湖公园玻璃廊桥上将呈现另一番风景,还有组团来袭的“玻璃水滑”“七彩滑道”“网红蹦蹦云”,让你的暑假更加精彩......

今年五一前刚刚上线的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玻璃廊桥你打卡了吗?那心惊肉跳“空中透明漫步”的感觉好玩吗?清爽夏日来临,玻璃廊桥上将呈现另一番风景,还有组团来袭的“玻璃水滑”“七彩滑道”“网红蹦蹦云”,让你的暑假更加精彩。

2021长春·北湖湿地公园暑期狂欢节,7月10日盛大开启。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0日—7月25日,每天8:30—19:30

北湖公园——玻璃廊桥

长520米、高30米的玻璃廊桥十分炫酷、超级刺激!!! 一桥连带四个玻璃观景台,置身台上,玻璃剔透,阶梯是随着步伐不断变换色彩的。

下视无碍,似无所依,令人“步步惊心”,在此不仅更接近湛蓝的天空,还能尽览北湖公园全貌。

天空与镜面的无缝对接,独一无二的7D造型,还有超多的游乐项目给你不一样的欢乐。体验天空之境的神奇,无论站立、奔跑还是跳跃都与蓝天、白云融为一体,和他(她)一起邂逅天空之境的浪漫。

北湖公园——玻璃水滑道

长350米,上下总落差24米,N多转盘大回旋,乘上通往夏天的皮艇,一起出发吧!可谓最特别的“水中过山车”,让你一路尖叫欢乐不停。这样的高空玻璃漂流你想挑战吗?让你在感受高空呼啸而过的刺激。又能体验驾驭飞舟激流冲浪的豪情!随水流而下,体验那种穿梭环山的感觉。

140米长的彩虹滑道,集尖叫、刺激、速度于一身,从高处速滑而下,整个身体仿佛从彩虹中穿过,浪漫好玩指数爆表。在彩虹间呼啸而下,享受重力带来的刺激感。chua的一下!尖叫声与呼喊声充斥整条彩虹滑道。

北湖公园——网红蹦蹦云

神圣而洁白的云朵坠落大地,带着无限遐想,化身孙悟空,让孩子们在上面肆意蹦跳,相互追逐,享受童年的欢乐。

北湖公园——网红长廊

风车长廊

油纸伞长廊

祈福丝带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