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夏幽・嗨玩|闲逛人间一二处,细嗅烟火三五钱!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梦中长街曲巷,烟水亭边杨柳依依,仿佛穿越千年......

梦中长街曲巷,烟水亭边杨柳依依,仿佛穿越千年。

一曲古风

一条古巷,几个故人;一场烟火,几盏花灯;一段青石路,几度烟雨中;一壶痴情酒,几寸相思浓;一纸红笺封存,几许谈笑清欢;一世繁华无殇,几曲梦回大唐。

一缕国潮

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清风徐徐,茶烟袅袅,掩不尽佳人眸光深情,灯火纷纷,人声鼎沸,道不尽古巷笙歌繁华。

一刹烟火

琴棋书画诗酒花,柴米油盐酱醋茶。花开花落庭前客,春去春来云卷舒。山有木兮木有枝,浊酒折柳笑人痴。醉闻人间烟火气,弹指红尘惹情思。

一抹芬芳

轻描石桥的纹路,淡写古巷的芬芳。古巷烟雨濛濛,国潮古风伴佳人不语。楼宇琴瑟铮铮,烟火芬芳瞻锦世繁荣。宽厚里,古风与烟火的邂逅,优雅与斑斓的交织,目之所及,身之所往,皆是故事。

地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世茂莲花山小镇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