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乐享清爽夏日 品味都市生活|再次刷屏!今夏的长春,美爆了~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夏天,是热烈而美好的;夏天,也是烈日炎炎的。当你在远方夏日的艳阳里“挥汗如雨”,我却在长春的消夏节里“清爽奕奕”......

夏天,是热烈而美好的;夏天,也是烈日炎炎的。当你在远方夏日的艳阳里“挥汗如雨”,我却在长春的消夏节里“清爽奕奕”~

没错,长春的夏日,就是这么酷炫!不仅天气凉爽,还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陪您度夏~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乘清风而来。

本届消夏艺术节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于6月12日-9月19日举办,历时100天。

6月24日晚,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花车巡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6月24日、25日,两晚的花车巡游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的目光,花车所到之处一片欢腾~

炫丽的主题花车、经典老爷车,一汽及2021年新型车,它!们!都!来!了!

6月25日晚,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灯光璀璨,和风徐徐、清爽怡人。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在此盛大开幕。怎么样?看完视频,没有亲临开幕式现场的小伙伴,是不是有些遗憾?别急!小编带你回顾一下~话不多说,上图!

开幕式专场文艺演出,在长春消夏艺术节主题歌《消夏节拍》中拉开序幕《我们在长春相遇》《渔光曲》《情长春灿》等节目,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疯狂小提琴”张少博的互动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诙谐的表演风格,高超的演奏技艺,让观众们笑声一片,叫好声不断!

开幕式活动上播放了长春夏季旅游宣传片,发布了2021长春都市文旅新地标和“夜动春城(第二季)——点亮长春之夜”评选结果。

此外,6月25日-6月27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长春市朝鲜族文艺演出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上演。

在这座素有“22℃的夏天”,美誉的城市,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让长春连续四年,跻身全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经过14载积淀探索,以长春消夏艺术节为载体的文旅品牌,正向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高质量文旅生活的新期待。

长春欢迎各界朋友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星空帐篷、房车露营、休闲用品、烧烤美食、现代民宿和天定山消夏灯会......消夏狂欢,精彩不断。

城市、花海、夜色、文化、艺术......你想要的,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都能满足你,让你天天有得玩!日日有得逛!

六大类消夏产品、81项消夏活动,美好的夏日旅游体验,您还等什么?收藏好嗨玩攻略,快向消夏节出发吧!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摄影:王强、于郅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