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六一与你一起童心童趣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我们过着越来越多的网络节日,如女神节、购物节、网络情人节等,孩子的节日却只有一个,那就是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一年之中最期盼的日子,在这一天请陪着他一起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给他多一点宽容,多一点爱,更重要的是多一些陪伴,在孩子们的童年里留下更多的故事......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我们过着越来越多的网络节日,如女神节、购物节、网络情人节等,孩子的节日却只有一个,那就是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一年之中最期盼的日子,在这一天请陪着他一起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给他多一点宽容,多一点爱,更重要的是多一些陪伴,在孩子们的童年里留下更多的故事。

六·一不仅是儿童的节日,也是大人找回童真的日子。责任和压力让我们身心疲惫,但是儿童节可以让我们找回童真,陪孩子去玩一玩,和家人们在一起聊童真,回忆小时候也是一种乐趣。

儿童节期间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为您打造专享亲子互动时光之旅。

活动时间:5月29——5月30(每日一期,共2期)

活动费用:118元(1大1小) 每增加1人:60元/人

费用包含:破冰、拓展、参观游览、爱心培养、手工制作、筑梦绘画等。

活动项目:

1.走进大自然(景区游览)

2.爱心培养——从爱护小动物开始

3.亲子时光 (亲子活动)

4.小小创作室

活动须知:

1.活动五家成团,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5日。

2.整个活动每个家庭必须听从安排,以免出现安全问题。

3.进入林区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各位家长不允许在室外吸烟。

4.出行之前请您提前关注白山地区天气情况,适当的准备好衣物。

5.未尽事宜请与活动工作人员及时联系。

6.活动地点: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场

活动报名电话:0439—6129688/15844950665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露水河狩猎度假区所有。

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课堂,在那鲜花盛开、阳光明媚的六·一,让家长抛开工作的疲惫,让我们大手拉小手,与宝贝们开启一场亲近自然的亲子体验。

走进长白山狩猎文化馆,与孩子们一同去探究长白山地区的人们和动物,是如何在这片深林之中生存的,他们之间又会发生一些什么样的故事。通过有声有色的故事,让孩子们更深刻的了解长白山地区的狩猎文化。

与萌宠动物园的小动物互动,通过可爱的羊驼、活泼的野鸡、温和的小鹿一同嬉戏、喂食,在与小动物的亲密接触中,探寻童年时的快乐。

孩子是最纯真的生命,他们的天真无邪与无穷想象力,总是能带给家长们无限惊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为孩子们准备的童心童趣活动,家长和孩子在尽享节日乐趣的同时,还能和孩子一同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

进景区的游客首先要凭票以及绿码到检票口进行检票,检票工作人员首先核对绿码,然后测量体温,对游客信息进行登记,为确保公共安全,游客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确保无异常后才能进入景区,保障游客处于安全的状态。

(来源:抚松县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