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与你相约中国旅游日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爱旅游、爱生活”,在不能远行出境的日子里,不妨将目光收回到祖国的千里江山上,让旅游融入生活、惬意拥抱多彩的世界,探索未知的自然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将《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爱旅游、爱生活”,在不能远行出境的日子里,不妨将目光收回到祖国的千里江山上,让旅游融入生活、惬意拥抱多彩的世界,探索未知的自然。

在中国旅游日这一天,为了回馈各地的游客朋友,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推出中国旅游日优惠政策。

活动一:1元门票抢拍

5月18日可在官方微信服务号上抢购拍1元优惠门票。

抢购说明:每个微信号限购1张。

活动二:51.9元/张漂流票

说明:每个账号限购2张,特惠票一经售出不予退票,

漂流票不含景区大门票,不能漂流的可换游船项目。

活动抢拍时间:2021年5月18日中午12:00开始至下午14:00结束。

活动使用时间:2021年5月18日至5月23日。

活动期间自点餐享受8折优惠。

在法律允许范围最终解释权归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所有。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五月,悠然地坐在夏初的肩头,温暖的阳光洒进心扉,一晃又要到度假区舒服的季节了,远方的你还不赶快来尝一尝,这中国东北边的情景交融是个多么美妙的滋味!

历经亿万年的洗礼,这片土地上有撩人心扉的天地……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形态各异的白云。

这里没有水怪,但有宁静与安详。

湖水晶莹碧玉,四周森林环抱,野花开得正艳。

与天池遥相呼应,近处碧波荡漾,远处山峦起伏,白云伸手可触。当然还有很多美景美食,没来得及一一细数,得等你亲自来体验!放眼望去,天之澄澈,松桦繁茂,泉水叮咚,宛若仙境,如痴如醉。这就是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5·19 中国旅游日,我在这里等你。

进景区的游客首先要凭票以及绿码到检票口进行检票,检票工作人员首先核对绿码,然后测量体温,对游客信息进行登记,为确保公共安全,游客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确保无异常后才能进入景区,保障游客处于安全的状态。

(来源:抚松县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