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长春的魅力有多大?快来这儿游山玩水,享受自由!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清晨的净月潭,晨光熹微,平静的水面犹如一面镜子,诉说着喧嚣都市中的清新与宁静......

清晨的净月潭,晨光熹微,平静的水面犹如一面镜子,诉说着喧嚣都市中的清新与宁静。

净月潭如画的风景,如清风徐来,吹开心头微澜,“唯美”二字,便悄无声息地注入心海。

这里有清新淡雅的空气,使人神采飞扬,这里有浑然天成的景观,洗涤尘世繁杂。

净月潭的花开了,茂盛的枝叶上,开满了粉红色的花朵,它们三个一团、五朵一簇。像一团团尽情燃烧、跳跃的火苗,那绽开的花瓣,娇艳得就像绸缎,花瓣边弯弯曲曲的,犹如仙女的裙边......

青山绿水、海阔天空,结伴行走其中,谈笑风生间尽是心满意足。也许,这才是心中所向往的生活。

夏季的净月潭,莺歌燕语、草木清香,快来这里,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吧~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素材来源:净月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