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吉林市文化惠民工程免费公演第二阶段演出即将开始,请做好领票准备!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吉林市人民政府2021年文化惠民工程-经典童话剧免费公演暨“中国梦·儿童梦”经典童话剧艺术节,第二阶段演出即将与小朋友们见面喽......

吉林市人民政府2021年文化惠民工程-经典童话剧免费公演暨“中国梦·儿童梦”经典童话剧艺术节,第二阶段演出即将与小朋友们见面喽!

本届活动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吉林市话剧团、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协办。这一期会是什么剧目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五一”小长假和父母出去游玩的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像《小红帽》中格林娜一样听妈妈话,“不与陌生人交谈、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更不能跟陌生人走”。如果你们都做到了,那剧团的叔叔、阿姨们可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快要到“六一”儿童节啦!想知道话剧团的叔叔、阿姨又给你们带来什么礼物了吗?就是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世界经典童话剧《皇帝的新衣》!

本次现场演出将会发生哪些妙趣横生的故事呢?让我带你们先睹为快吧!

《皇帝的新衣》

许多年前,有一个爱慕虚荣皇帝,他特别喜欢穿华丽的衣服,甚至每天、每小时都要换一套衣服。有一天,京城来了两个骗子,他们为皇帝织出一件很特别的衣裳,并声称这件衣服任何愚蠢的、不可救药的人都看不见。皇帝怕别人说他愚蠢,于是就光着身子将这件衣服穿在身上走出皇宫……

小朋友们,你们想知道这是一件什么样的衣服吗?这两个骗子最后究竟怎么样了呢?那就跟着我们一起到大剧院一探究竟吧!

演出时间

5月29日

第一场 10:30

第二场 13:30

第三场 15:30

5月30日

第一场 10:30

第二场 13:30

第三场 15:30

6月5日

第一场 10:30

第二场 13:30

第三场 15:30

6月6日

第一场 10:30

第二场 13:30

第三场 15:30

演出单位:吉林市话剧团

演出地点:吉林市人民大剧院

地址:吉林市丰满区东山街222号

免费领取童话剧门票活动即将开启,请童话剧的忠实粉丝们做好领票准备。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13844678920 18604327448

(来源:吉林市话剧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