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延吉市文化馆组织开展“赞家乡美” 摄影活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人们对美丽家乡和幸福生活的新期盼,记录家乡城镇建设和生态美景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巨大变化,近日,延吉市文化馆馆长洪美善带领文化馆部分舞蹈演员,在依兰镇锦城村金达莱花海组织开展了“赞家乡美”拍摄活动......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人们对美丽家乡和幸福生活的新期盼,记录家乡城镇建设和生态美景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巨大变化,近日,延吉市文化馆馆长洪美善带领文化馆部分舞蹈演员,在依兰镇锦城村金达莱花海组织开展了“赞家乡美”拍摄活动。

今后,延吉市文化馆将不定期开展拍摄活动,创作出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优秀摄影作品,切实提高文化馆专业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群众文化工作,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延吉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