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长春人,不容错过的元宵赏灯秘籍来啦!超炫酷!超养眼!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呦吼!春节后的又一次狂欢——元宵节来喽!今年长春元宵节活动有哪些?小编提前给您剧透......

呦吼!春节后的又一次狂欢——元宵节来喽!今年长春元宵节活动有哪些?小编提前给您剧透!精彩烟花秀、灯光秀、国潮舞蹈快闪表演、东北大秧歌、猜灯谜赢好礼等活动,带你解锁欢度元宵的新姿势!

长春冰雪新天地

精彩活动一 赏烟花

正月十五精彩烟花秀,打破冬日沉寂,开启美好篇章!

精彩活动二 玩快闪

正月十三、十四、十五国潮舞蹈快闪表演。传统服饰结合现代舞步,用华丽的舞姿带给游客一场场大气吸睛的舞蹈快闪表演。

精彩活动三 融媒体大赛颁奖典礼

历时半个月的天定山杯“新的冰天雪地”融媒体创作大赛,正在紧张的评选阶段,并将于正月十五在天定山大舞台举办颁奖典礼,大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精彩活动四 猜灯谜

正月十三、十四、十五猜灯谜,赢好礼,等你来!

精彩活动五 看演出

天定山大舞台每天都有欢乐歌舞、红包抽奖、萌宠雪地蹦迪,嗨!嗨!嗨!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长春冰雪新天地

长春世界雕塑园

冰雪幻境灯光秀

和女神一起开启冰雪幻境之旅,看看女神的“锦鲤装”,沾沾幸运!

山海经《光之羽》

通过3D技术、VR、AR技术以及虚拟技术进行呈现,让你与上古神兽同游神话世界。

星空隧道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元宵节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一个浪漫的节日,快快带上心爱的TA,赴星空下的约定!

电话:0431-85379019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9518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

百万烟花秀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将于正月十五、十六两天再次呈现免费“百万烟花秀”。美丽的烟花将与点点繁星、月光交相辉映,在绽放中让人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许下新的心愿。

此外,元宵节当天酒店内还会举办手作汤圆、有奖猜谜、DIY灯笼等活动,多重礼遇温暖相伴,让一家人乐享团圆的同时点亮共聚的甜美时光。

电话:0431-85837777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长清公路16公里处

庙香山滑雪度假区

亲子雪圈嗨玩,一家三口只需60元(限前50组)。夜场烟花绽放,元宵节晚约7时开始。夜场餐厅用餐的雪友,免费送汤圆。

水文化生态园

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水园奇妙夜:冬日里的阳光”活动了。今年元宵节去水文化生态园夜游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有很多惊喜等着你~

“水园奇妙夜”活动以灯光展陈、楼体视频元素为基础,以水文化园主题形象“水嘟嘟”作为主视觉,融入传统文化元素,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在户外园区路线上设计、布置了各种具有创意的灯光小品、灯光景观,呈现出有趣、互动、文化气质浓郁的高品质冬春季节夜景观。

趁着夜色踏进了水文化生态园,园内的游览楼梯以环绕曲折的独特设计方式,凸显了一种律动的美感。草坪广场区域由灯光麦穗组成的灯阵,汇聚成了金色海洋。园区内不少草坪上还有球形灯来点缀,梦幻又浪漫的场景,让人沉醉其中~

长春市南湖公园

赏明月看花灯

正月十五观灯、赏灯是市民必不可少的活动,记者了解到,当晚长春南湖公园“幸福长春·醉美南湖”冰雪灯光展正常开放,亮灯时间为晚5:00至晚9:00,通过冰雕、雪雕、彩灯等多种元素的有机融合,打造南湖特色冰雪景观。展出彩灯800余件,冰雪观赏形成“一轴·三亮点”的观赏区域。

尤其是公园2号门外的主要灯组,和2号门直路灯廊上密密麻麻的彩灯,看上去璀璨夺目。

一年一度元宵明,正月十五闹花灯。正月十五来长春赏灯、看秀、看烟花,欢欢喜喜闹元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