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走进白山红色地标——杨靖宇将军殉国地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940年2月23日,杨靖宇将军在这里抒写了荡气回肠的抗日诗篇。英雄壮举,浩气长存。为了纪念这位民族英雄,靖宇人民把将军殉国地建设成了园林式的公园,供人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旅游观光......

杨靖宇将军殉国地位于靖宇县城东南6公里,靖白公路沿线的三道崴子,是省级重点烈士纪念地保护单位和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已申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940年2月23日,杨靖宇将军在这里抒写了荡气回肠的抗日诗篇。英雄壮举,浩气长存。为了纪念这位民族英雄,靖宇人民把将军殉国地建设成了园林式的公园,供人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旅游观光。

景区内松柏参天,掩映抗联密营,纪念碑亭庄严肃穆,将军桥伴你重走将军路,正所谓“青山埋忠骨,碧水荡英魂”。

(来源:中国共产党白山市委员会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