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吉林有约 全民做冬|欢迎来到“粉雪世界”,乐享三月好时光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欢迎来到长白山“粉雪世界”,你滑一次就会爱上的地方......

欢迎来到长白山“粉雪世界”,你滑一次就会爱上的地方。

在干燥如粉末状的雪上滑行,好似“雪中冲浪”一般。

长白山作为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具有雪期长、雪质好,雪景美、温度适宜等特点。

在这样约半米深的雪中旋转跳跃,激起雪浪,感受速度与激情。

三月的“粉雪好时光”不容错过,松软粉雪,安心春滑。

乐享三月

长白山万达假日酒店群499元起/晚,售卖至2月28日止。

使用日期:2021年2月19日—4月6日

(含:住宿/滑雪/水乐园)

欢享&春滑

大家一起来凹造型,春滑走起。

除了滑雪还能畅玩水乐园,冬日与水零距离接触!

轻松便捷出行

自驾游地图

免费停车:入住长白山万达假日酒店群的自驾宾客,可享免费停车的权益,驾车离开度假区前到前台扫码即可。

温馨提示:冬季自驾前往长白山建议更换雪地胎,行驶在冰雪路面更加安全。

景区直通车

关注公众号吉林省景区直通车,每天上、下午两趟长春雕塑公园(或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至度假区的往返直通车。

便捷租车

度假区内设有摩捷租车点,可方便宾客租车出行,进出长春的客人可选择此出行方式。

安心&居停

在IHG,我们通过“洲全”清洁计划,重新定义酒店的清洁标准,旨在确保您及每一位IHG客人从入住到酒店,全程享有 更清洁更安全的住宿体验,标准升级,安心“洲全”。

我们坚持为您营造舒心、安全的居停环境,为宾客提供更加安心的度假体验。

“滑进滑出”——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酒店不仅拥有368间兼具舒适性与多功能性的客房,距离度假小镇很近,酒店专属滑雪屋,店内轻松换好装备,直奔雪场,省时省力。

酒店户外约800平布迷冰雪乐园,让小朋友和大朋友在这里畅玩冰雪,乐此不疲。

“家”之体验——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

全套房的居室设计,独立的卧室和客厅,配备开放式厨房和冰箱,二居室套房拥有多款房型组合,满足你的居停需求。

尤其是一家人围坐一起吃火锅,简直开心到爆!

套房假日酒店计划于2021年3月1日起关店。

智游长白——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

让旅行变得简单、睿智,每日清晨营养的安心早餐、高速的网络服务,齐全精巧的客房,以及舒适的睡眠体验,紧邻果松滑雪场,更是滑雪发烧友的钟爱选择。

(来源: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