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凇风雪韵”吉林市画院画家作品景区巡展走进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进冰雪旅游产业发展,2月19日—3月1日,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吉林市画院、吉林市美术馆承办的“凇风雪韵-吉林市画院画家作品景区巡展”在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两地巡展......

为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进冰雪旅游产业发展,2月19日—3月1日,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吉林市画院、吉林市美术馆承办的“凇风雪韵-吉林市画院画家作品景区巡展”在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两地巡展,首站于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隆重开展。

本次画展以冰雪为题材,汇集了吉林市画院7位画家近期创作的35件中国画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是吉林市靓丽景色的浓缩,饱含了画家真实的个性张扬和对家乡的无限热爱,构成了作品种类的多样化,并赋予了作品深刻的思想内涵。作品里不仅仅是景物,更多的是吉林人对完美生活的所悟所思,对完美事物的悉心探究。

此次展览内容及形式是吉林市文旅深度融合的再实践,通过展览让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吉林市的冰雪文化与实景交融,让艺术佳作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直面交流。广大游客不仅能从展览中领略到中国水墨艺术的独特韵致,也能从画家们鲜活的作品中感受冰雪文化的无穷魅力。

现场回顾

(来源: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