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冬天除了滑雪还玩啥?哇酷戏雪乐园来啦!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长白山,一到冬季就美成了另外一种样子,有冬日恋歌般的暖阳,也有东北风情的雪乡,除了滑雪、泡温泉、打卡网红拍照点,当然也可以置身雪世界,它就是以“赏雪,戏雪,斗雪”为主题的哇酷戏雪乐园......

长白山,一到冬季就美成了另外一种样子,有冬日恋歌般的暖阳,也有东北风情的雪乡,除了滑雪、泡温泉、打卡网红拍照点,当然也可以置身雪世界,它就是以“赏雪,戏雪,斗雪”为主题的哇酷戏雪乐园。

雪国赏雪

超级雪圈,雪道平稳又不失体验感,冲驰而下仿佛乘坐魔毯一般畅快有余。

雪人王国,是童话中的王国,藏在在雪人身后,123微笑,咔嚓~

童趣戏雪

UTV,穿越在长白山雪世界里,激起雪浪,享受越野驾驶的无穷快感。

漂移小火车,火车也能玩漂移?来见识一下吧,请坐好扶稳哦!

激情斗雪

转身,就是各种雪上趣味项目冰陀螺、冰上自行车、冰上......还有很多,需要你来解锁斗雪新玩法。

绵绵白雪装饰着眼前的一切,每个人的欢声回荡在雪的世界,在这里各种缤纷的娱雪活动,孩子们可以释放童真的快乐,大人们也可以找回了童年记忆中的欢乐。

近期天气情况

近期天气较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呀!

景区直通车时刻表(仅供参考)

①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搜索全景长白山小程序),即可预订长春、沈阳、延吉等城市至度假区的往返直通车(或包车)

②关注公众号[吉林省景区直通车]即可预订长春龙嘉机场/长春至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景区直通车

长春——度假区:

乘车地点:长春市人民大街雕塑公园西门

A班次:8:00 B班次:14:00

龙嘉机场-度假区:

乘车地点:T2航站楼3号门出口集合

A班次:15:00 B班次:13:10

近期航班情况(仅供参考)

截至目前,长白山有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昆明、无锡、烟台、杭州、南京、青岛、西安、哈尔滨、深圳、广州等城市的直达航班。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凡进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客人(无论是否滑雪)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排队测温、扫码(行程码、吉事办码显示绿色),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凡从国内中风险地区来(返)白人员须持3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无法提供的,要第一时间接受“落地即检”、健康随访等措施方可自由活动;

感谢大家的配合!

(来源: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管理分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