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一句话叫响一座城|最后8小时!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作品网络投票即将结束!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时至今日,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征集活动网络投票时间只剩今天最后一天了,在整个投票过程中,网友的投票热情有增无减。本次网络票选的社会关注度、参与度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时至今日,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征集活动网络投票时间仅剩最后8小时,在整个投票过程中,网友的投票热情有增无减。本次网络票选的社会关注度、参与度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征集活动自2020年10月23日开启网络投票以来,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为自己最喜爱的定位语踊跃投票。投票期间,作品入选者集结各路亲朋好友,积极宣传投票,更是有作品入选者通过电话、微博、邮件等多途径询问定位语网络投票活动进展情况。在此,特别感谢为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投出宝贵一票的小伙伴,感谢您对所投出作品的认可及喜爱。

截至目前,“你若“长”来,“春”暖花开。”以八千余票优势在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中名列前茅;“夏一站,长春见!”在一句话叫响避暑旅游定位语作品中遥遥领先;目前,“冰雪韵,品长春。”在一句话叫响冰雪旅游定位语中一马当先。网络票选阶段仅剩最后8小时,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投票时间到2020年10月29日23点59分截止,欢迎网友们继续支持您喜爱的作品。没有参与投票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了哦,赶紧参与到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征集活动网络投票中,为进一步塑造长春的城市文旅形象助一份力吧!

Tips:最后一天大家也不要松懈哦!很有可能在票选最后一天逆转险胜呢!快来冲刺吧!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