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海龙湖丨“文艺复兴”一把抓住秋天的尾巴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时光流转,季节更替,转眼又是深秋。此时的海龙湖阳光在树叶之间掩映交错,色彩在枝头跳跃,摸不着规律的一丛丛红,一处处黄,层层叠叠,肆意晕染整个景区......

时光流转,季节更替,转眼又是深秋。此时的海龙湖阳光在树叶之间掩映交错,色彩在枝头跳跃,摸不着规律的一丛丛红,一处处黄,层层叠叠,肆意晕染整个景区。

阳光任性调皮,照得枫叶绛红,远看飞霞满天,近看玲珑剔透。秋风轻轻过,林间,树儿们抖落了一地秋叶,经阳光点亮,黄得灿烂、红得热烈,这是一个盛放的秋天。置身其中,如在画中游,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秋日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温暖和煦,照亮了整个海龙湖的秋天,显得一切都是那么的透亮澄澈,秋天不再萧瑟寂寞,变得温柔体贴。

风静静的吹,花儿悄悄的落,待黄昏归去时,夕阳下被风吹散的记忆,散落成了心底的一抹温柔。

春天踏青祈福风轻云淡,秋天则是浓妆素描,阳光是最喜人的存在,点亮天空、云影飘摇,照亮秋色是时光把一砚红墨打翻,才让这秋天层林尽染。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 秋色里天空高远,蓝天愈发地清澈,仿佛平静的心海不起一丝涟漪。

蓝天上浮游的白云,风往哪里吹,云便往哪里飘,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遨游。我们每个人,是否都渴望着这样的依恋和自由。

北方的秋天虽然短暂,却无比璀璨,漫步在海龙湖景区这一步一景的美丽氛围中,每一处都充满着诗情画意。平复烦躁的内心,感受沉静岁月里,秋季的温柔。

(来源:海龙湖景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