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素颜更美|晚秋望天鹅,恍然如仙境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来望天鹅吧,与这样的晚秋相约,与这片晚秋相见,在这样的晚秋里留下倩影,让这个晚秋成为记忆中的永恒......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秋去冬将至,素颜的望天鹅拥有着别样的风情。山丘、树林、岸坡仿佛在薄雾中飘动游移,随着日出不断变换淡淡的色彩,水波粼粼、野草簌簌、秋虫啾啾、水鸟声声,给人一种心旷神怡、如梦似幻的感觉。花草、鱼木全然没有了绚烂的色彩,脱去了浓妆的望天鹅,独具魅力。

当你走进她,一份浪漫的情怀便油然而生。

一时之间,美好的心情滋润着你,发自内心的喜爱陪伴着你。

望天鹅的晚秋,丝毫没有秋的寂寥,看到满地铺满的落叶,几多欣喜,几分慨叹。

当你踏上去,你会感受到她赠与你的厚重的收获和满足,只是希望望天鹅的晚秋,脚步再慢一点,再多几日,这个不可多得的时节,是多么的珍贵。

游走在望天鹅山间的树丛中,漫步在小道上,沿着玄武岩的轮廓,一步一景便一景一情,让你宛如置身于泼了墨的山水画中。

坐在这铺满落叶的晚秋里,享受着被秋叶包围着的秋天,享受秋的纯粹,秋的收成,秋的平静,秋的醇美。你会忘记时间的流淌,安宁的与千古自然融为一体。

望天鹅风景区

山水

黝黑的石条,在这里尤为让人感到它的奇特,每一根都仿佛在诉说着亿万年的历史。

奇石

趁着第一场冬雪还没有降临,快快探访望天鹅清流的瀑布吧,她们将会在不久后,变成另外一般模样。

来望天鹅吧,与这样的晚秋相约,与这片晚秋相见,在这样的晚秋里留下倩影,让这个晚秋成为记忆中的永恒。

(来源:长白山望天鹅风景区,作者:王利,策划:老道,摄影:绿野,编辑:紫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