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通化市持续发力搭建服务平台,助力旅游发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0年10月26日,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58人的山西旅行团,游客们的欢声笑语在秋色怡人的公园中回荡,为“疫后”景区复苏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2020年10月26日,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58人的山西旅行团,游客们的欢声笑语在秋色怡人的公园中回荡,为“疫后”景区复苏带来了生机与活力。为促进通化市旅游市场复苏,振兴文旅发展,通化市旅游服务中心主动作为,为通化畅游旅行社与白鸡峰景区牵线搭桥,促成了本次景区与旅行社之间的合作。

白鸡峰景区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山西旅行团一行,景区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为游客提供了宾至如归的周到服务。游客们在网红景点夫妻树、宣誓台、望凤阁等打卡留念,在秋日的山林中尽情享受天然氧吧带来的愉悦。

游客王女士表示:“通化秋天的风景就像水墨山水画一般使人陶醉,清新的空气和热情的接待让我印象深刻,大家都说通化四季美如画,果真如此!冬天,我还要来通化玩雪!”。

“旅行团的纷至沓来意味着文旅行业迎来了新的复苏,通化市文旅部门为景区和旅行社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一个合作共赢的机会,也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景区负责人介绍到,景区内准备了充分的防疫措施和物品,全面保障游客的旅行安全。

通化畅游旅行社负责人介绍到:“非常感谢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及旅游服务中心为我们旅行社和景区搭建合作平台,旅行团的日渐增多对于提升企业效益,增强游客信心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标准,为游客带来更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据了解,通化畅游旅行社将与白鸡峰景区在后续进一步加深合作。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办公厅关于促进商业消费和文旅消费若干政策举措的通知》,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制定了《通化市首批促进文旅消费奖补实施方案》,开展金秋十月超级优惠月活动,发放了120万元文旅消费补贴。各景区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减免门票活动,促进了广大游客的文旅消费热情,提升了景区知名度。

为进一步恢复消费信心,拉动文旅消费,加快旅游市场复苏的步伐,旅游服务中心在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指导下,全力发挥职能作用,转变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旅行社与景区之间牵线搭桥,提供合作平台。接下来中心将继续为旅游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做好旅游资源的推广,及时推送旅游活动相关信息,为通化旅游市场振兴提供助力。

(来源: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