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净月潭秋之韵,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最美的风景未必都在远方,在长春的东南域,就有这样一片美不胜收的山水,秋日里层林尽染、风光无限这里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净月潭

最美的风景未必都在远方,在长春的东南域,就有这样一片美不胜收的山水,秋日里层林尽染、风光无限这里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净月潭

净月潭景区处处皆景致,四季貌不同。尤其是秋季,如诗画般的景色静而壮美。环潭公路两侧的油松、落叶松、樟子松、柞树等规矩整齐地站立着,由近处铺向远方……秋天把森林染成一片金黄、一片墨绿、一片火红,各种颜色间杂在一起,勾勒出一幅“五花山”图景。万山红遍,风光旖旎!

秋日净月潭,潭水静谧无尘,静静的天空下,层林尽染,步足于此,陶醉其中。很多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也感受到秋日里北国春城的一派别样风情。

每到深秋霜降,百里山谷层林尽染。红叶最佳的观赏季节是每年10月份,红叶满天,五彩斑斓。所以,人们也将秋日里的净月潭山林,取了个美丽的名字“五花山”,用以贴切地形容个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的净月。

且不说净月潭水那沁人心扉的一抹蓝,也不讲五花山那枫林遍野、千枝撼红的一片红。行走在净月,碧空如洗、水光潋滟、层林尽染;穿行于山与水、人与情,一步一景,皆“醉美”风光。

(来源: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编辑:郗文宇,摄影:薛淑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