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敲黑板 | 天定山滑雪场2020雪季畅滑卡超值预售,快来“抢”啊!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临近十一月,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年与以往不同,不能去阿尔卑斯,不能去日本,“国内滑”成为了首选放眼望去,各大滑雪场也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起来了......

临近十一月,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年与以往不同,不能去阿尔卑斯,不能去日本,“国内滑”成为了首选放眼望去,各大滑雪场也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起来了。

来天定山滑雪吧!看看选择天定山的五大理由:

天定山滑雪场是国内距离省会城市最近的滑雪场,距离长春市区仅15分钟的车程,距离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一脚油就到啦!

天定山滑雪场是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是全国中小学研学基地,飞行员滑雪训练基地,这里有专业的教练团队,想学滑雪来就对了。

天定山滑雪场有16条专业的雪道,两条魔毯、两条索道,有全国第三大的滑雪服务大厅,配备了不同风格、品质的雪服、雪具。

如果你选择夜滑,站在山顶的那一刻,就可以俯瞰到,美轮美奂的长春冰雪新世界,想身临其境的,体验冰雪童话的魅力,也不用担心路途遥远,毕竟你与她之间,只有一街之隔。

不管你是南方的游客,还是地道的东北老乡,都要来体验一下天定山民宿,住大炕、撸串、打牌、在院里堆雪人、在冰上打出溜滑儿的乐趣,天定山滑雪场畅滑卡。

超值预售:

原价3588元,现在只需2200元;

购票时间:

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1月15日;

咨询电话:

0431-80545678

注意啦!儿童免费,可携带一名1.4m以下(不含1.4m)且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

无限次畅滑限量发售300张,快来抢购吧!

(来源:长春冰雪大世界旅游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