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长影世纪城@你,快来享受2020最后的狂欢!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3月28日,长影世纪城将正式进入冬季闭园期,期待明年欢乐继续......

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3月28日,长影世纪城将正式进入冬季闭园期,期待明年欢乐继续。

2020最后的狂欢!长影世纪城即将进入短暂的冬歇期,想收获欢乐的橙子们,还有5天时间,快来跟小编一起开启,最后的狂欢之旅吧!

小编最后来帮你划一波重点!N种限定视觉盛宴&惊险刺激,即将下线“休养生息”啦!!!还不快来嘛!!!

华夏翱翔、极速穿梭、星际探险、空间迷城、鲁滨逊、漂流记、非常实验室、斗转星移、古堡惊魂。

在神秘古堡探险,与太空怪兽战斗,在宇宙中穿梭,读魔幻天书、看星夜明珠……穿越古今,跨越时空,保证你一秒get快乐时光。

还有,最后5天啦!

奇遇•荒岛求生

鲁滨逊漂流记

来一次探索新大陆之旅吧!化身鲁滨逊在荒岛上展开奇遇,和各种萌物一起探索,和捣蛋恶猫斗智斗勇,想知道结局如何?那就亲自来解锁吧!

刺激体验:★★★

智斗•太空怪兽星际探险

去遥远的外太空遨游,感受一次绝对刺激的星际探险,太空怪物就在眼前,与它们上演激烈角斗,惊心动魄的探险之旅,保证你玩完找不到北。

刺激体验:★★★★

俯瞰•秀美山河华夏翱翔

以飞行的姿态快速穿梭于,高山、湖泊、丛林……华夏美景一览无余,山河巨变、时空交换、急速坠落,映入眼帘的场面极度震撼,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要来体验啦?

刺激体验:★★★

体验•趣味历险非常实验室

科学怪人紧急向你求助,快去阻止变异的动物四处逃窜,突然窜出的老鼠钻进你的裤腿,迎面而来的大象对着你喷水,4D特效电影的逼真体验,绝对让你难忘。

刺激体验:★★★★

更多沉浸式体验项目等你来体验,视觉、听觉全方位震撼,保证你瞬间肾上腺素飙升,现在还没有出手的你,赶紧抓紧最后时间,速速上车!错过就要等到明年啦!嘘!别错过!

年卡延期、年卡延期、年卡延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为了保护所有年卡用户的权益,长影世纪城制定了“年卡用户延期办法”,可谓诚意满满,快点开计算器算一算补给你的欢乐时长吧!

年卡会员延期办法

至2020年10月31日年卡有效期未到期的游客,闭园期间(2020年11月1日——2021年3月28日)不记入时效。2020年3月29日起年卡时效顺延至有效期满。

例如:王XX的年卡有效期截至2020年11月15日,那么王XX的年卡有效期顺延至2021年4月12日。

短暂的休园期是为了更好的与大家相见,2021年,长影世纪城将带着“橙”意,与不变的真心,与大家欢乐再相聚!敬请期待!长影世纪城2021欢乐继续!

(来源:长影世纪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