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金秋旅游Pick莲花山|啥?商务中心还能这么玩?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所有人都选择,窝在家里躲避冷风的时候,来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吧!这里花样的玩法,优质的服务,都会送你一份家的温暖......

天气逐渐由凉转寒,冷风一吹,不管你裹的多严实,它都无孔不入,搓搓手、跺跺脚,成了每天出门的必备动作,就连东北人也不禁感叹,这大冷天,真的是太难了。

在所有人都选择,窝在家里躲避冷风的时候,来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吧!这里花样的玩法,优质的服务,都会送你一份家的温暖。

秋渐尽,冬将至,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周边的环境更加幽静唯美,闲暇时,来这儿游逛,不失为消遣放松的好方式。

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

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坐落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五号楼、六号楼临近长春东方广场及长春龙嘉机场,比邻莲花山大路与雾开河大街,两大主干道,集餐饮、客房、养生、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度假区。

你瞅瞅,这齐全的健身设备,举铁的心是不是开始躁动了,再看看,这泳池的颜色,像不像你觊觎已久iphone12的蓝色。还有,这宽敞、明亮的篮球场,你确定不想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你就说说,这是不是比宅在家里有意思。

豪华包房、多功能厅、自助餐厅,同时可容纳230人用餐,厨师的一流水准,保证让你挑剔的味蕾,得到满足,和家人、朋友围坐在圆桌旁,吃着美食、看着美景、聊着人生理想,心情真是美得很。

26间舒适豪华的客房,实木的装修风格,温馨的灯光,柔软的大床,让你在游玩一天后,身心都得到了治愈,而且在这里,寒冷绝对追不上你。

Tips:

关注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旅游局微信公众号,点击查看旅游地图,沿着出行路线。来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感受秋末的温暖吧!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