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新鲜出炉!全国三甲雪场开板日期敲定啦!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亲爱的“雪友们”,你是不是也在盼望开板的那一刻,这种寒冷的“高姿态”,会带给你无穷无尽的欢声笑语......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冷空气抵达吉林省,大风、降温、雨雪齐刷刷来报到,10月27日,降幅约为5~8℃…最低气温进入零下!

什么?雪要来了?进入零下了?那可是个超级超级好的消息。因为,我们又可以感受,与粉雪“共舞”的快感啦!亲爱的“雪友们”,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整装待发,想去阔别已久的,滑雪场上一展身手。亲爱的“雪友们”,你是不是也在盼望开板的那一刻,这种寒冷的“高姿态”,会带给你无穷无尽的欢声笑语。

数据显示,2019-2020雪季,疫情之前,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三大滑雪度假区滑雪人次均超过30万,稳居全国前三甲。而更令人兴奋不已的是,三甲滑雪场均已公布2020-2021雪季开板时间。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开板时间:11月13日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是国内距大城市最近的滑雪度假区,连续三年获得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场称号,滑雪度假区人次接待连续3年排名全国第一。

2020-21雪季万科松花湖将再度升级,雪道更具趣味性,以A索为核心的道内进阶挑战区、以F索为核心的自由式进阶挑战区、以G索为核心的野雪进阶挑战区加上遍布雪道各处的巧思元素。让你在炫酷的雪道上,激情玩雪。

地点:吉林市丰满区青山大街888号

电话:0432-65116665

门票:无门票,滑雪、度假138元起

周边推荐:青山民宿、佛手山公园、松花湖景区、欧亚综合体购物广场、松花江沿线景观带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开板时间:11月14日

今年的长白山度假区升级了更多有趣耐玩的雪道,满足从儿童、大人、初学者到专业滑雪发烧友全部阶段的滑雪要求。

新手村——魔毯初级公园区、初级公园道——绅士地形公园、粮道、将帅道将带来更有趣的体验,同时将开放初级3km超长山顶雪道,小伙伴们可以带着娃到从山顶飞驰直下。

还有超大的娱雪乐园,雪圈、雪上滑梯、香蕉船、马拉爬犁、雪地摩托等将组团精彩来袭。

地点: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万达度假区

电话:4000-987-666

门票:进出度假区无需门票

周边推荐:万达室内水乐园、滑雪场、哇酷戏雪乐园等满足您的度假全新体验,在度假区内还可远眺古老、神秘的长白山,纵享美食,纵览美景。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

开板时间:11月14日

2020年夏季,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规划并新建3条缆车,2020-21雪季将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2条,其中包含建在南楼山之巅的索道3索和冬奥村业主专享索道K索。

建成后,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将拥有7条高山缆车,成为全国缆车数量最多的滑雪场,共有179个吊箱和221个吊椅,缆车总运力可达13600人次/小时。3索投入使用后,使得在北大湖畅滑870米亚洲最大滑雪落差成为了现实。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雪道好、雪质佳、积雪深、雪期长,雪道总长度48公里。

地点: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度假区

电话:400-0123-222

门票:免门票,初级滑雪体验98元/位

周边推荐:高山雾凇、农家院铁锅炖、枫雪部落

本文价格仅供参考,请以各滑雪场、景区实际执行为准。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