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新雪季,新亮点!省州联动预热冰雪旅游市场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9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处副处长吴桐率队,对延边州开展新雪季线路踏查,并召开了企业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关键时间节点,统筹全省各方面资源,全力打好第四季度旅游消费攻坚战,10月19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处副处长吴桐率队,对延边州开展新雪季线路踏查,并召开了企业座谈会。

考察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统筹全省冬季旅游资源,推出内容丰富的团队游线路、自由行线路及自驾线路,并在本月集中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开展文旅路演,对我省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进行集中推广。

座谈会上,延边州12家企业代表着重介绍了新雪季新项目和亮点设计,以及针对今冬市场推出的优惠政策。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负责人表示,尽早谋划新雪季产品,认真做好“雪文章”,及时掌握企业动态,以玩雪、赏雪、泡温泉、民俗为内容,积极推荐差异化突出、拓展性强的州内冬季旅游产品和网红打卡地景区,设计出新雪季产品,把“冷资源”热起来。进一步丰富冰雪产业旅游市场,继续办好珲春防川景区“望三国、观日出、迎新年”祈福活动、老白山雪村国际冰雪旅游节、延吉市国际冰雪旅游节等品牌节庆活动,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高潮”的冬季旅游氛围,宣传推介延边冬季旅游资源。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