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三高”国际时尚旅游小姐展示吉林风采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8日,2020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吉林赛区初赛在长春启幕......

让人们了解吉林文化和旅游的,可能是一张美图,一本书,一顿美食,一次说走就走的行程……也可能是一位聪慧过人、通晓吉林特色的美女。

10月18日,2020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吉林赛区初赛在长春启幕,资深评委、参赛选手和时尚人士等通过线上网络直播与线下赛事相结合的形式,发出美丽宣言,展示大美吉林的风采。

本次比赛以旅游为根基,以文化为载体,面向全球展示一个不一样的大美吉林。本次大赛通过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全国总决赛,以新颖的赛事展现中华女子之美。大赛还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形式与线下赛事相结合,开辟崭新、深远的国际选美赛事新里程。

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是国际级时尚赛事之一,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顶级品牌赛事,也是国际最具权威的品牌赛事之一。赛事汇聚世界各地精英女性,平均参选佳丽学历最高的国际级比赛,目前已超过80多个地区选手参赛,预计2021年全球关注率将达20亿。

本届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秉持着“高平台、高关注、高学历”的“三高”定位,通过才艺展示、知识问答、商务礼仪、临场发挥等环节,以绚丽缤纷的舞台、时尚典雅的造型,使整个赛场时尚气息十足。

多种服饰走秀除了向外界呈现参赛选手的外在美之外,更展示她们的综合素质。吉林赛区组委会希望可以通过本次大赛,在诠释“美丽”真正定义的同时,提升中国女性的国际形象,也通过这些选手的展示,让世界领略吉林省的文化和旅游。

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吉林赛区评委会主席、吉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吉林省慈善大使王明明先生告诉小吉,本次大赛将通过层层评选赋予赛事本身更深更广的意义,一是促进吉林省旅游产业和文化互联互通,引领社会时代青年更深切地感受世界范围旅游文化和产业的魅力;二是以大赛为平台,推广吉林省旅游品牌,使吉林省知名旅游品牌更好地服务世界人民;三是以大赛为契机,为优秀的参赛选手定制适宜的发展战略,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就业,并与文化和旅游相融,推动省内、国内乃至世界旅游经济发展;四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大赛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2020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吉林赛区前三名获奖佳丽将参加12月在上海举办的2020国际时尚旅游小姐全球(中国区)总决赛。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