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长春冰雪新世界2020雪季畅玩卡超值预售!一卡在手,玩转冰雪!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第二届长春冰雪新世界运营期内不限次数游玩,限量发售5000张。手慢无!赶快抢购......

夏天在不知不觉中与我们挥手告别,天定山好像也换了一番风貌,开心农场、水滑梯只能明年再邂逅了,虽然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但是天定山的美好却从未结束,长春冰雪新世界、天定山滑雪场、民宿……让你找到你的冬天专属定制天定山福利,看看如何一卡在手,玩转长春冰雪新世界。

冰爽刺激的极速滑道,从高处俯冲下滑,超长滑道、光滑梯面,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大冒险,这一次,玩儿得就是心跳的感觉。

一条神秘的冰雪时光隧道,带你探索那些未知的秘密,用冰雪筑建的城堡,不知会发生怎样奇妙的故事,快来冰雪世界一睹为快。

爱斯基摩屋、冰雪乐园,在这样的童话天地,邂逅艾莎公主的奇妙世界,感受一场夏日里的“冰雪奇缘”。

雪季畅玩卡超值预售

原价588元,现在只需368元。

购票时间:2020年10月18日——2020年11月15日

购买渠道:可在公众号吉享购-景区门票进行购买

第二届长春冰雪新世界运营期内不限次数游玩,限量发售5000张。手慢无!赶快抢购!

(来源:天定山长春冰雪新世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