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终于来了!这才是2020长春最美秋景!每一张都适合做屏保!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天,小编说的这座公园现在可是黄金打卡季,不仅让你近看水鸟戏水,还有着超多美景等你探索......

最近,长春的天气还是有些微凉,但可一点不耽误赏秋景。今天,小编说的这座公园现在可是黄金打卡季,不仅让你近看水鸟戏水,还有着超多美景等你探索。

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

北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宽城区北四环路附近,是国家4A级风景区。秋意正浓,公园内的青草、绿树、黄叶形成了鲜明的色彩。

曲径通幽、亭台倒影、高枝林木间让你一秒入画,视野之间尽是风景变幻的魅力。不少小伙伴散步到此,都会在这里驻足拍照,记录着长春秋日的余晖。

当然啦,想要游遍北湖公园可是要费些力气的!毕竟这里真的超级大,摆放在公园各种的创意雕塑、玻璃栈道、网红七彩滑道、还可以在湖边投喂野鸭。

想要偷懒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乘坐观光车游览,随手一拍都是好看的风景~而且,在北湖湿地公园还有几处超棒的打卡圣地,还没游览过得小伙伴可要看仔细啦!

北城艺风 

北城艺风是北湖湿地公园十大景区之一。水随城转,城因水活,开湖叠山的布局设计将城市休闲融入生态保护之中。

北湖天地 

600米水街纵横的“北湖天地”,让你聆听城市与生态交耳相语。不过,高空玻璃栈道还在建设中,完善后还可以让大家在游览时多一份“探险”。

柳堤·枫岛·桦塘 

这里是北湖湿地公园的特色植物景观区。如果说春夏你错过了绿柳红桃,那么,金秋时分,正是观赏红枫白桦的好时节。

锦鲤观赏区

在北湖湿地公园内,湖边不仅有野鸭还有黑天鹅,可以观赏喂食。秋风乍起,湖水涟漪,游鸭在水中嬉戏,吸引了好多小孩子在投喂。当然,很多摄影爱好者也会在此拍照。

瞭望阁 

在瞭望阁之上,你可以远眺周围景色。外河内湖三带,尽收眼底,佑国塔威严屹立,万寿寺熠熠生辉,映着秋季的金黄,显得分外好看。

秋景如此,茂盛的树林高低各不相同,色彩层次分明,在公园内驻足休息,也是件幸福的事情。最后,小优还帮大家标注了打卡的位置,可要看仔细啦!

这么美的风景,怎么能少了你的身影,趁着天气还算可以,赶紧与小伙伴们相约出行吧!

游玩攻略 

北湖湿地公园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9:00—17:00

地址: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龙湖大路-长春北湖湿地公园

导航:长春北湖湿地公园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万寿寺南侧

(来源:长春优生活、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