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长春秋季文旅消费券最后一期啦!明天上午9点,抓紧来抢!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明天(10月20日)上午9点,秋季文旅消费券最后一期,准时开抢......

文旅消费券已经发放三期,陪我们走过了秋天的美好时光,抢到的朋友也有了满满的幸福感,眼看,10月20日活动就要结束了,前几次没抢到的也别急,最后一期,亲爱的您一定要把握住呦!

明天(10月20日)上午9点,秋季文旅消费券最后一期,准时开抢!

本次文旅消费券发放总金额为1000万元,其中秋季发放文旅消费券500万元,冬季发放冰雪消费券500万元。秋季文旅消费券自2020年9月29日以周为单位,每周二9:00开始发放,10月20日发放截止10月26日23:59分,第一阶段活动正式结束,冬季冰雪文旅消费券拟于12月中旬发放,具体细则将另行发布。

同时,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鼓励参与此次活动的合作单位配合开展促销活动,部分文旅企业将把自有产品打折销售,配合本次文旅消费券活动,形成叠加效应,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民。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商务局共同协商,牵头拟定了《长春市惠民文化和旅游电子消费券活动实施方案》,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文化旅游消费领域的“红包雨”。本次文旅消费券发放总金额为1000万元,其中秋季发放文旅消费券500万元,冬季发放冰雪消费券500万元。

适用范围:

本次文旅消费券的适用范围共有九大类:

一、长春市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共9家;

二、长春市星级饭店,共12家;

三、长春市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共11家;

四、通过征集参与活动的重点旅游产品,共6家;

五、市文广旅局评定的首批文旅特色消费示范街区,共2家(街区部分商家);

六、通过征集参加活动的本地旅行社,共41家;

七、通过征集参与活动的合作影院,共24家;

八、通过征集参与活动的合作书店,共15家;

九、通过征集参与活动的主要旅游商品销售企业,共5家。

文旅消费券面额和种类

文旅消费券分为通用券、专用(旅行)券、观影券三种,每个券种设置不同面值。

一、通用券。发放总额为350万元,设为4种面值,分别为10元、20元、50元、100元。单笔交易金额满30元减10元、满60元减2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通用券可在参与活动的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吉林省A级乡村经营单位、重点旅游产品、文旅特色消费示范街区、书店、长春主要旅游商品(长春礼物)等合作单位购买景区门票、文创产品、文旅体验项目、图书音像制品、长春旅游商品等文旅产品和服务时使用。

二、专用(旅行)券。发放总额为100万元,设为3种面值,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单笔交易金额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500元减200元。可在指定旅行社购买旅游线路产品使用。

三、观影券。发放总额为50万元,设为10元固定面值。单笔交易金额满30元减10元。可在电影院购买普通2D、3D影片门票时使用。

文旅消费券不设找零,不可重复、拆分、叠加使用,不兑现,消费券同时兼容合作单位的其它优惠活动。

我们将和所有合作单位签订承诺书,不得以任何名义或理由拒绝接收文旅电子消费劵,全程保障消费者权益。

消费券申领方法

抢文旅消费券总共分六步,按下方指南操作,祝你抢券成功!

申领指南

第一步:

关注“长春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找到页面下方“消费券”

第三步:

点击“消费券”进入领券平台

第四步:

首次领取需要做实名验证,输入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三要素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领取相应金额的文旅消费券。

第五步:

领取消费券,查看适用门店

第六步:

领取后,我的消费券中展示

关于注册,这些得知道

关于注册,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产业处副处长周立群提醒,市民注册时,实名验证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三要素必须是一致,并且在通讯运营商实名登记后方能注册成功。

今天先做好功课,明天就要开抢啦!小编要定好闹钟准备抢券啦,也祝你们好运哟!

冬季冰雪文旅消费券,我们12月份见!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