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清晨,薄雾,长春的这个地方美得像仙境!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净月潭,清晨,浓雾弥漫,它微带寒意,翻腾缭绕。乳白色的展雾,像纱幔一样轻轻飘,远处的东方显出了朦胧的光亮......

净月潭,清晨,浓雾弥漫,它微带寒意,翻腾缭绕。乳白色的展雾,像纱幔一样轻轻飘,远处的东方显出了朦胧的光亮。

潭面上,白色的雾气,那样的深,那样的浓。雾在山间游动,像画家泼墨,使原来的山变成景,做成了一幅幅丹青。雾是一种期待,是一种顾盼,它积蓄着喜悦,积蓄着激动,更积蓄着希望。

清晨的雾,感觉近在咫尺,总让让人伸手触摸的冲动。雾色当中,远外朦胧得看不着方向。天,灰沉沉的,似与地之间更为之亲密无间起来。等待着日出,日出便能绽放出出奇不意的惊喜。

清晨与日暮,朝朝夕夕,轮回交替。最好的风景在心里,最美的人在景里。净月潭,期待和你相遇。

(来源: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摄影:张玉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