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打包“醉”美的“枫”景,带去早中晚的问候!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魅力通化,四季如画。为带给您春夏秋冬的美景和与众不同的问候,我们将按照春揽杜鹃、夏享清凉、秋赏枫叶、冬戏冰雪四季节庆活动......

魅力通化,四季如画。为带给您春夏秋冬的美景和与众不同的问候,我们将按照春揽杜鹃、夏享清凉、秋赏枫叶、冬戏冰雪四季节庆活动,通过艺术+旅游的模式,推出一系列的表情包。

现在正值秋日,我们以通化的秋天秋枫秋景,用“醉”美的“枫”景,设置了“枫”情万种的表情包,在邀您共赏秋日“枫”情的同时,也带去赏心悦目的问候。待冬季到来的时候,我们将围绕“滑雪起源地,雪舞通化城”冬戏冰雪这个主题,再推出与众不同的表情包。期待您的关注、参与、围观、转发!

景美如画,秋日问君安,请把我的“包”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关注留下,把您的问候带到海角天涯!

(来源: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