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段画面竟是......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出门在外,家乡是我们的名片,也是我们最大的支撑和底气。孙洪国用镜头向我们表达了对集安这片热土的无限憧憬和永不淡薄的挚爱与深情......

10月1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刚刚上映便成为了网络上网友热议的话题,电影从“一条大河波浪宽”的旋律开始,通过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大地上的五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展现了近年来家乡的飞速发展。

看过的人都是在欢笑中被戳中泪点,在感受中激起了一份乡愁。除了让人笑中带泪的故事情节外,影片还为观众们呈现了北京、贵州等地的大好风光,让观众们在影院中就游览了祖国的美丽山河。而让人惊喜的是,与故事主线情节并无关联的集安,却赫然出现在了片头。这个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以下视频来源于翔瀚视觉

出门在外,家乡是我们的名片,也是我们最大的支撑和底气。孙洪国用镜头向我们表达了对集安这片热土的无限憧憬和永不淡薄的挚爱与深情!

坐在银幕前的你又有多久没回家乡了?家乡变成什么样子?你又准备为家乡做点什么呢?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视频来源:孙洪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