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滑雪起源地,雪舞通化城:“软硬兼修”的通化冰雪产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吉林省南部(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是市区重点推动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原为“通化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

吉林省南部(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是市区重点推动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原为“通化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开发范围12平方公里。建设内容以冰雪产业为核心规划设计了九个组团:滑雪运动组团、生态涵养组团、滑雪温泉小镇组团、滑雪商业小镇组团、冰雪文旅服务组团、康养度假休闲娱乐组团、旅游度假会议会展组团、山谷主题度假组团、谷地特色康养组团。

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包括部分雪道、滑雪大厅等在内的项目,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投入运营,请与阿旅共同期待“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的精彩绽放!

下面随着精彩的短片介绍,一起走进“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

中国滑雪之乡——通化

1957 年2 月15 日,新中国的第一届全国滑雪运动会在吉林通化开幕,作为通化籍滑雪运动员的单兆鉴获得了越野滑雪男子5 公里、10 公里和接力三块金牌。

“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建成后,对通化冰雪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它的建成,填补了通化无大型冰雪文旅项目的空白,从此,通化具有了冰雪产业核心竞争力的硬件实力,强化了作为“中国滑雪之乡”的软件魅力,更建立了“滑雪起源地 雪舞通化城”这个崭新的品牌竞争力,在“康养通化”的大格局下,在众多文旅大项目的全面崛起下,通化文旅将我市具有优势的:人参产业(金色产业)、葡萄酒产业(紫色产业)、红色资源产业(红色产业)、绿色生态产业(绿色产业)、冰雪产业(白色产业)。

进行全方位融合,全力打造通化“多彩康养文旅产业”,铸就通化文旅全新的发展之路。未来可期!

(来源: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