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秋日吉林太好逛了!处处都是盛世美颜!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眨眼之间,吉林已入深秋,吉林的秋日极富戏剧性,曾经的郁郁葱葱渐变成,眼前的色彩斑斓,这么动人的秋色,要去哪拍呢?小编这就带你去找找......

眨眼之间,吉林已入深秋,吉林的秋日极富戏剧性,曾经的郁郁葱葱渐变成,眼前的色彩斑斓,这么动人的秋色,要去哪拍呢?小编这就带你去找找。

长春世界雕塑园

长春世界雕塑园的秋是绚丽浓烈的。碧空如洗,白桦、五叶枫、银杏……黄绿交织,红叶缤纷,与雕塑一同形成一道道刚劲又多姿的风景,让人赏心悦目。虽没盛夏的姹紫嫣红,却有着秋的五彩斑斓。秋日里,来雕塑园,捧一卷书,品一杯茶,赏一座雕塑,感知风物的变化。

地址: 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9518号

长春净月潭风景名胜区

十月的净月潭,已是一番如诗画般的秋景。鲜艳的红叶、灿烂的黄叶、笔直的松林、幽静的小径,尽是细腻、浪漫、唯美。秋,这里没有一丝一毫的伤感和忧郁,只有超凡脱俗的静美。徜徉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不经意间,那久藏的一抹情愫便飘扬出来,轻柔曼舞如随风的秋叶一般自在翻飞。

地址: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净月大街

伪满皇宫博物院

伪满皇宫博物院是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充当伪满洲国傀儡皇帝时的宫廷遗址,是国内现存较完整的宫廷遗址之一,也是日本武力侵占中国东北、推行法西斯殖民统治的最典型的历史见证。秋日的伪满皇宫博物院精致怡人,宫廷遗址与秋色相得益彰,镜头中可能还会闪现出灵动的小动物,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呢!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光复北路5号

长春南湖公园

一入十月,长春南湖公园不仅秋景美艳,还有大家的“新宠”——白桦林,黄色、红色的枫叶缠绕着白桦,让你宛如走进了童话般的世界。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51号

辉南龙湾景区

辉南三角龙湾的秋天充满了诗情画意,目光所及之处有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有美感十足的山水田园画卷,有让人心旷神怡的美之享受,有令人无比珍视的美好记忆,趁着秋色正好,快来发现它的美!

地址:通化市辉南县金川镇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秋季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刻。站在山间,仿佛置身于一张以红色为主题的调色盘中,整座大青山犹如渲染上了天然的红枫色。乘坐缆车隔窗远眺丛林美景,看林间枫叶层林尽染,一簇簇红叶漫山遍布。

地址:吉林市青山大街888号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

红石国家森林公园有着独特的原始生态的森林,一到秋天,灿烂的红叶就会突破秋意,为我们呈现出一幅热烈、温暖的景色。

地址:吉林市桦甸市区东35公里

敦化寒葱岭

秋季是寒葱岭最美的季节,十里红叶,镶嵌林海,斑斓绚丽,五彩缤纷。

当秋天来临,原本葱郁的叶子渐变成橙黄色,把林间铺上一层地毯,仿佛将这一片都点亮了。

而园内笔直宽阔的主路两边,眼下也正被红色、黄色、绿色的秋叶装扮得五彩斑斓。

地址:敦化市江源镇寒葱岭林场内

敦化六鼎山

秋风泼墨,山林劲染,缤纷的色彩描绘着诗情画意,六鼎山的秋来啦……秋色染上枝头,墨绿褪去,树叶泛着金黄,抬头仰望,秋色掩映在步道外的每处景致之间。

地址:敦化市南郊3公里处牡丹江南岸

大自然是最神秘,又最触手可及的藏宝图,它蕴含的信息丰富且生动,吉林的秋日就在你的身边,赶快行动起来,拍出身边的美景,用眼睛和脚步一探究竟,别忘了,寻到美景给小编留言呦!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部分图片:吴然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