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旅游

神鹿峰新添40多个项目,都在室内!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自2020年7月开业以来,就成了小伙伴们短期旅行的新选择。这里清新的空气、茂密的森林,让秋日绚烂无比,也让大家从大自然里获得了欢乐......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自2020年7月开业以来,就成了小伙伴们短期旅行的新选择。这里清新的空气、茂密的森林,让秋日绚烂无比,也让大家从大自然里获得了欢乐。

有朋友网上评论说,神鹿峰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老少皆宜。的确,进入度假区时光仿佛变慢,与小鹿互动、露营烧烤、城堡打卡……都凝刻出悠然的生活诗篇。曾颇受小朋友喜欢的奇遇乐园又带来新惊喜,室内部分即日起试营业。

奇遇乐园总面积为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为5000平方米,主要分为森林篇、洞穴篇及雪原篇。聚灵树滑梯、丛林穿越、洞穴隧道、儿童攀岩等40余个项目,可以让孩子们在游玩的过程中锻炼心智、增长知识。此外,园区还特别开设了互动的艺术与科学课程,让孩子们获得美育与智慧的高品质体验。

当树叶五彩缤纷,我们已然置身深秋。周末,不妨带着放松的心情出发,与自然同频呼吸,记录下童年纯真的记忆。

(来源:长春市双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