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延边新闻

图们市新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区域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图们市疫情防控形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专家组研判,新划定图们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关于图们市新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的通告

(二)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图们市疫情防控形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专家组研判,新划定图们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

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一)希望小区4号楼2单元为封控单元,4号楼为封控楼;

(二)希望小区5号楼3单元为封控单元,5号楼为封控楼;

(三)南园小区15号楼3单元为封控单元,15号楼为封控楼。(新增)

二、管控区

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等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一)希望小区全域

(二)南园三区全域(新增)

三、防范区

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等管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图们市全域(除封控、管控区外)。

目前,图们市已建立完善的物资保供机制,全力保障食品及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请广大居民安心居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配合、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封控、管控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

图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