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集安市:春季环境整治动起来 城市环境换新颜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6日,为迎接第36个爱国卫生月的到来,进一步巩固集安市城市环境卫生质量,集安城管、环卫、物业、园林等多部门联动,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行动中,集安市城管大队工作人员以“整治卫生死角”为突破口,对城区商业街、居民小区等地进行环境整合巡查,并积极引导市民和商户养成文明规范的良好习惯,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环卫、物业、园林工作人员按照“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的顺序,对公园广场及城区道路两侧路边石进行全面冲刷,加大对绿化带内越冬垃圾和路面积泥、沙石、污迹的清扫保洁力度,切实保证“路见本色”的工作成效。同时,还对沿街橱窗广告、路灯杆、交通隔离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拭,不放过每一个死角,确保“城市家具”干净整洁、无尘土。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