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小浪会客厅•高校招生季》启动 为考生报考择校保驾护航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3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帮助考生选择合适院校及心仪专业,了解各高校人才培养举措及最新招生政策,微博吉林&新浪吉林高校招生访谈栏目《小浪会客厅•高校招生季》正式启动。

2023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帮助考生选择合适院校及心仪专业,了解各高校人才培养举措及最新招生政策,微博吉林&新浪吉林高校招生访谈栏目《小浪会客厅•高校招生季》正式启动。

《小浪会客厅•高校招生季》是微博吉林&新浪吉林高考重点品牌栏目,自2021年推出至今,每年高校招生阶段都邀约相关高校招生办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做客访谈间,发布高校最新的招生政策,线上实时解答报考热点问题,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重点关注。

2023年栏目将重磅升级,结合微博+新浪的双平台传播优势,线上+线下更便捷的服务高考家庭的最新报考需求,亮点如下:

1、权威资讯早知道,第一时间发布招生政策;

2、招生办及校友线上互动,实时解答报考热点问题;

3、优势专业全解读,规划未来不再迷茫;

4、直播+录播,线上+线下多样呈现;

5、短视频先导片,全平台分发、精彩预传播;

6、特色深度探校专题展示,全景展示高校特色;

7、最新高校宣传片展播,身临其境打卡校园风光。

[展现形式]

线上直播+线下录播

[栏目时间]

2023年6月—2023年7月

2023高考季《小浪会客厅•高校招生季》即将精彩呈现,与你相伴同行!

更多栏目内容,请持续关注“@新浪吉林”“@吉时播报”官方微博。

栏目咨询:刘老师 153 5451 127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