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城市微度假”新地标——浅山星空露营地正式开营!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5日,经过近1年时间的筹备,78天的紧张建设施工,集露营度假、田园观光、生态休闲、户外体验于一体的浅山星空露营地正式开营。同时,也拉开了莲花山露营节的大幕!

8月5日,经过近1年时间的筹备,78天的紧张建设施工,集露营度假、田园观光、生态休闲、户外体验于一体的浅山星空露营地正式开营。同时,也拉开了莲花山露营节的大幕!

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亲子游客和年轻游客来到浅山星空露营地游玩打卡,感受回归自然的舒适体验。

浅山星空露营地项目位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大街,距东方广场只需30分钟车程,毗邻莲花山花海、俏天池度假营地、鸵鸟山庄、巴图鲁乐园、莲花山森林小憩、自行车运动公园。

随着市民游客出游方式和旅游需求发生的新变化,露营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业态,以其更舒适、更便捷、更休闲、更安全的明显优势,已经成为疫后大众化的出游选择。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这里有连绵起伏的青山、纵横交错的水系、郁郁葱葱的森林,被称为长春市的“后花园”。浅山星空露营地借助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区位便利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和地域文化优势,将露营微度假、田园观光、生态休闲、户外体验融为一体,既是自然资源合理利用,也是文化资源深度提炼,更是文化创意理念的再升华,浅山星空露营地一定能够成为长春乃至全省精致露营的新典范。

园区设有客服中心、烧烤露营区、团建露营区、轻奢休闲区、萌宠互动区、露营酒店区和免费露营区共7大功能分区。

拥有3大类6种露营酒店房型,包括酒店帐篷、三角木屋、星空球房等多样性的露营住宿体验。同时,设有装备超市,全套露营装备一切皆可租用;野炊超市,实现烹饪自由;自助营区免费开放,水冲卫生间,公共淋浴间配套齐备,保证露营体验品质。

作为莲花山八大露营地之一的浅山星空露营地,是莲花山丰富文旅产品、提升群众休闲度假新体验的有益尝试。从建设伊始,莲花山就致力打造“精致露营新典范”,使其成为长春乃至全省露营地的新标杆。同时,作为莲花山体育郊野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浅山星空露营地也是莲花山“体旅深度融合”的崭新成果,再过一段时间,营地前方的自行车运动主题公园也将落成,届时,莲花山的休闲旅游和健身运动必将翻开新的一页。

枕着星睡去,看着山醒来。如果你也想体验精致露营所带来的仪式感和满足感,一定不能错过今夏的浅山星空露营地。欢迎拨打电话80606788进行咨询预订。

(来源:莲花山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