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最新提示!事关吉林省公务员考试!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关于2022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温馨提示。

关于2022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2年7月9日、10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能平安、顺利地参加考试,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按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考场须知》。请考生于2022年7月6日8:30开始,登录吉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lgwyks.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须知》内容,并严格遵守。

二、明确疫情防控要求,时刻做好个人防护。请考生在吉林公务员考试网“相关下载”栏目中下载《2022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2022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仔细阅读、认真填写,并参照吉林省委宣传部和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4月编印的《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建议佩戴N95口罩)。

三、备齐考试有效证件,提前准备相关材料。考生在开考前未能出示法定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的,不能参加考试,其他证件不能作为参加本次考试的有效身份证件。考生参加首场考试时,须持有允许入场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本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建议在吉林省内检测机构检测,以便于检测结果能在“吉事办—核酸检测结果”中查询。笔试当天,不能出具本人符合规定时间内采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考试当天,要携带并妥善保管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报告和承诺书等,避免因未带或丢失证件、未按期完成核酸检测而错失考试机会。

考生在笔试当天须上交的纸质材料包括:

1、本人参加首场考试允许入场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报告;

2、本人签署的《2022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前两页;

3、本人填写的《笔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以上材料须在本人参加的首场考试开考前上交给本考场的监考人员,上交一次即可。

四、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共同维护考试公平。本次考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主管部门将继续加大与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职能部门的协同力度,严厉打击替考、使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等违法行为,对违法团伙及个人将按法律规定,移送公安机关严肃处理。望广大考生端正考风、严守考纪,认真学习《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和《刑九》有关考试作弊的相关规定,坚决打消违纪作弊的侥幸心理,诚信应考,共同维护考录公平公正!

疫情防控及其他要求若有新变化,我们将及时在吉林公务员考试官方网站(http://www.jlgwyks.cn)和“吉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吉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心

2022年7月2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