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吉林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日,吉林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共同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动“基层建设年”工作走深走实,7月1日,吉林省委网信办、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共同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动员全体党员高举旗帜、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吉林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来到“双百共建”社区长春市朝阳区永昌街道义和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高尚志和朱明才。与老党员一同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认真聆听老党员讲党史,共同追忆峥嵘岁月,衷心感谢他们这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党员成长进步。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吉林省委网信办主任、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崔萍带领吉林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与义和社区在职党员,省内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同来到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在为民服务大厅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长山花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全国时代楷模、吉林省道德模范吴亚琴详细介绍了社区党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党员活动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张张照片、一本本证书、一幕幕场景前伫立观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社区治理工作的先进经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来到长山花园社区,既是重温初心使命的实践行动,也是一堂深受教育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机关、执行机关、服务机关、廉政机关创建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网信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要把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网信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