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辽源市召开2022年度“辽源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30日下午,由辽源市委宣传部和辽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的第二届“辽源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在辽源市委东二楼召开。

6月30日下午,由辽源市委宣传部和辽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的第二届“辽源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在辽源市委东二楼召开。辽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炜博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获奖发言。

程炜博对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受表彰的退役军人是辽源市4万2千多名退役军人的典型代表,他们展现了全市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大潮的精神风貌,是建功新时代的社会脊梁。

程炜博指出,要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经验和信念,为推动辽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模范,不怕吃苦、敢于奉献、敢于担当、不怕牺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最高价值;要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楷模,不忘初心、忠于使命,把最平凡、最普通的工作做好、做精,勇敢担当、艰苦奋斗,在最艰难困苦和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有所担当、有所作为。

程炜博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受到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全市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吉林省、辽源市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工业振兴、农业振兴、服务业振兴、城市振兴,为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源市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辽源日报 记者:陈博琳 吴培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