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4月2日 白城市发现1例确诊病例3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2年4月2日,白城市在“应检尽检”的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中,筛查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通告

2022年4月2日,白城市在“应检尽检”的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中,筛查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在“愿检尽检”人员中,筛查发现3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上述人员居住生活的瀚海明珠小区、紫檀山小区、白鹤小区(市政府路南)已进行封控管理。与上述初筛阳性感染者密切接触人员正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待出,其他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继续进行中。3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稍后发布。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市。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