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白城市:4月3日起 城区实施静态管控人员、车辆禁止流动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4月3日0时起,对城区实施静态管控。

关于对白城城区实行静态管控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减少人员流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4月3日0时起,对城区实施静态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城区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除极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封闭期间由下沉机关干部、单元长、社区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居民代购基本生活物资。

二、各类公共场所、所有生产经营活动(除无法停产停工的重点企业外)全部停止,外卖、代驾、跑腿等业务全部停止,除保供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车辆外,其他所有人员、车辆禁止流动。

三、除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外,其他人员居家办公。

四、为急危重症患者、孕产妇等急需治疗人员开辟救治绿色通道,确保得到及时救治。

五、坚决打击违规活动,凡发现不服从管理、不听从劝阻、造谣传谣的,公安等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请广大居民不要紧张恐慌,及时关注官方发布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