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马振昭勇夺全运会吉林代表团首金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韩城结束了柔道项目个人比赛的争夺。在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吉林省选手马振昭发挥出色,战胜天津队选手陈飞,夺得冠军。这也是吉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

9月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韩城结束了柔道项目个人比赛的争夺。在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吉林省选手马振昭发挥出色,战胜天津队选手陈飞,夺得冠军。这也是吉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

在今天出战的4场比赛中,马振昭沉着冷静,战术打法清晰,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在1/8决赛、1/4决赛和半决赛中战胜山东选手朱亚楠、江苏队张浙慧和广东选手赵雪彤,晋级决赛。决赛中,马振昭对阵天津选手陈飞,她顶住压力与对手进入胶着状态。在最后的积分加时赛中,马振昭越战越勇击败对手,收获个人首个全运会冠军。

4年的秣马厉兵,吉林省体育健儿在本届全运会开赛第三天就收获这枚宝贵的金牌。这枚金牌不仅追平了2013年辽宁全运会吉林省代表团的金牌数量,更是超过了2017年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夏季项目无金牌的尴尬,实现了突破。吉林省代表团本届全运会首金的意义非凡,为吉林省随后参赛的选手们提振了士气,开了好头。截至目前,吉林省代表团收获1金1银4铜的佳绩。

(来源:吉林日报 特派记者:张政 张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