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吉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四平市铁西区督察环保问题整改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吉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四平市铁西区实地查看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近日,吉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四平市铁西区实地查看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四平市铁西区副区长常波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来到四平市铁西区泉沟村五组某养殖户家,详细了解养殖户存栏量、粪污清理情况,并实地查看养殖户新修建的粪污处理设施,发现储尿池做了防渗漏处理、储粪池做了防雨措施。核查了三道林子村4队宏信链条厂废弃污染排放问题,该厂热处理车间已安装烟气处理装置,2020年4月通过环保设施竣工验收,生活污水并入市政管网。

督察组在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详细情况汇报后,对四平市铁西区泉沟村养殖户和宏信链条厂的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举一反三,强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治理,注重常态长效机制的健全和完善,持续加强监督和管理。

(来源:吉林生态环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