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要闻

八集人文系列纪录片《鸭绿江纪事》11月18日起央视开播

吉林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江市委宣传部、吉林一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纪录片《鸭绿江纪事》,将于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每晚22:00起,每天一集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首播。

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中共白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江市委宣传部、吉林一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纪录片《鸭绿江纪事》,将于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每晚22:00起,每天一集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首播。

该片以鸭绿江流域的真实影像为故事主体,以严谨的纪实方法为手段,以层层深入调查追踪为特色,充分发掘并展现了鸭绿江流域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故事。

该纪录片调查采访拍摄历时3年,后期制作审查修改1年,共计历时4年打磨完成。以朴素的形式,通过大量的走访与深入调查,对鸭绿江流域、乃至长白山区域的历史文化、人文传承等进行了抢救性挖掘和科学的梳理及展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